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校园英语口语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人文学院

2022年11月30日,我校人文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与校团委、校大学生英语协会共同举办了2022年校园英语口语大赛。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各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63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以《Air Pollution》为主题,用英语针对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地区的雾霾污染现象进行分析。

比赛持续近四个小时,选手们在台上针对环境保护问题分析数据,寻找原因,提出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其中经济管理学院22级电子商务3班的赵月月同学以其流利的口语,稳健的台风,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英语口语大赛对标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的英语口语赛项标准赛题,用图表分析题来考察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是我校英语三大赛项之一,对促进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校的学习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撰稿:罗璐 审核:李文权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