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工程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制作墙体浮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工程管理学院

为扎实开展协同育人实践探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夯实工程管理学院育人主阵地,密织校园文化育人融通网,构建区域全环境育人的良好教育生态,工程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文化育人 献礼二十大”墙体浮雕集体绘制活动。

作品以歌唱祖国美好生活,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为创作主题,共计31位同学协作完成。浮雕长4.2米,宽3米,历时3个月,在学院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搜集材料,整合图片,他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精心安排每道工序,细心筹划版面和设计填充内容,认真制作每一部分,最后完成了整个作品。

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形成强大的合力,用我们自己的实践践行文明、传递文明、弘扬文明,为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做一些贡献。(撰稿:孟文怡 审核:陆璐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