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总务处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 筑牢后勤安全保障防线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总务处

为确保开学后校园后勤保障工作的安全,2月14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各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开展以宿舍安全、食品安全、水电安全、施工安全、门面房安全、快递点安全为重点的综合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对学生公寓卫生、用电、消防、护栏及晾衣杆完好情况;食堂人员健康证、原材料仓库、二次更衣间、食品加工操作间、餐厅及后堂环境卫生、下水道畅通情况;校园大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及绿化;维修、施工现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水电安全供应等情况进行排查,同时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即知即改,需要部门之间协作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加快整改,要明确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责任,明确制度、严格执行,同时加强日常值班值守、监督巡查、隐患排查,做好风险点应急预案的同时确保信息通畅,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撰稿:田小香 审核:万丽萍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