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校大学生参加“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总务处

为更好地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知识的普及率,我校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3月15日下午,身着绿色志愿者服装的近百名大学生来到图书馆门前广场,排着整齐的队伍,用饱满的热情,大声喊出:“我们是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爱健康协会,你我共同努力、终止结核流行!”的响亮口号,爱健康协会志愿者在来自全省各市传递来的“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上郑重地签下了社团的名字。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核心信息宣传单。

活动中,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就结核病的发病机制、传播途径、流行现状、诊疗地点及规范治疗等向大学生们进行了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防治结核病的宣传中来,从我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近年来,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撰稿:田小香 摄影:蒋成承 审核:万丽萍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