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职业教育活动周】安徽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实习就业招聘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医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传承技术技能,搭建学生和企业的面对面沟通平台,近日安徽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玉玲来校进行专场招聘。

招聘会上,医学院对安徽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陈玉玲通过宣传片、PTT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介绍了企业架构、业务优势、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及后勤保障等;最后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单独面试。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对企业文化、人才需求、行业发展前景等有了深层了解,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近年,学院始终坚持多措并举的就业工作方法,落实、落地、落细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访企拓岗活动,始终坚持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坚持以实现“培养-就业”一体化为目标,让学生在校就能明确职业定位,实习就能确定就业岗位,毕业就能有高质量对口工作。(撰稿:陈雷 审核:倪仕钢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