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培养广大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精神,5月23日,在4号教学楼培训教室,我校举办如何培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讲座,特邀请安徽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耿家营教授为今年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老师和学生授课。

讲座中,耿教授紧密围绕“如何培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主题,从为何参加学科竞赛、如何选择项目、如何撰写策划书、如何为项目“画龙点睛”、职教赛道选题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让师生全面了解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与如何撰写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策划书,给2024年有意参加大赛的广大师生指明了方向。

经济管理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讲座(撰稿:王新亮 摄影:耿圣伟 审核:韩静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