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情暖毕业季 宿管阿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总务处

又到六月“毕业季”,莘莘学子即将告别大学生活走上社会,为使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温暖离校,总务处教宿中心宿管阿姨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们营造了健康有序、和谐温馨的氛围。

在学生公寓随处可见宿管阿姨们忙碌的的身影,她们正在向学生不厌其烦讲解如何办理退宿手续;如何办理直饮水、洗浴、洗衣机等设施余款退费程序;阿姨们又走进一间间寝室,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整理打包行李物品,帮助他们搬运包裹、晾晒被褥、缝补衣服……毕业生们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对阿姨说:“阿姨,是你们每天我们提醒增减衣物;告诫我们安全用电,帮助我们打扫卫生;当大雨突然而至时帮我们提前收好被褥……”“阿姨,我们会想念母校,想念你们的”。当看到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一句礼貌的问候时,阿姨们感觉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一直以来,总务处党支部把育人工作贯穿到后勤服务与管理的各个环节,用热情的服务、真挚的情感,潜移默化地发挥服务育人功能,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想方设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撰稿:廖光军 摄影:沈红 审核:万丽萍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