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全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到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总务处

根据淮南市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安排,3月15日,潘集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该区教体局,属地市场监管局一行,对我校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直奔食堂后厨操作区,对加工操作过程、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情况、“三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抽查了食品原料供应商资质、检验检疫合格证明、食堂承包经营企业资质等,督促学校食堂用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切实补短板、严规范。

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基础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以此次联合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的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推动校园整体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责任部门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加大对三校区食品安全检查督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下一步,学校将以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实现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墙”。(撰稿:姚露 审核:臧兰兰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