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燃气集团“庆佳节 话发展”元宵茶话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今天是元宵节,燃气集团各个部门及下属分公司,在忙碌的工作之中,一起庆元宵、话情谊。

燃气集团公司领导、资深主管、芜湖公司、亳州瑞能公司、六安公司、明光公司、 管网分公司、滁州调峰电厂、昆仑淮矿、机关部门、燃气集团董事、监事等,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别样的元宵茶话会。

正是这样忙碌中透露着欢乐和谐的气氛,组成了燃气集团员工的日常;一群人,一个同样的目标,一份共同的坚持,共同建立起了独特的燃气集团文化。用企业文化凝聚人、激励人、发展人,达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进步。

座谈中,集团领导与各部门领导、员工促膝而坐,深入交流,共同叙成绩、谈感受、致谢意、话发展,聆听他们对集团发展建设的意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燃气集团的事业和快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老员工注意身体,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集团的发展建设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此次茶话会提供了综合服务工作。燃气集团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