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不负韶华 筑梦未来——技师学院举行淮河能源集团2022年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7月12日上午,技师学院在洞山校区隆重举行淮河能源集团2022年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技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柴永兴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技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宇主持开班典礼。

柴永兴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如何提高培训质量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第一,认识到位。岗前培训,是职业生涯第一课,旨在帮助大家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希望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认真参加此次培训,严格遵守纪律和培训要求,严格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第二,认真学习。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教材选取上精心考虑,精益求精。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沉下心来,尊重老师、虚心求教,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第三,学以致用。要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将培训中收获的知识带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此次培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争取早日成长为集团公司的技术骨干和专业精英,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贡献力量。

方宇指出,岗前培训是大家正式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道桥梁,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胜任未来的工作,快速完成角色的转变,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方宇对课堂纪律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并就学员的饮食、住宿和出行做了细心的考虑和温馨的提示。

本次培训历时10天,课程涵盖专家讲座、实习实训、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共有淮河能源集团2022年新录用人员两百六十余人参加培训。相信广大学员一定能将此次培训作为自己新的人生起点,不负韶华,筑梦远航!(撰稿、摄影:张俊 审核:柴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