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2023年第1期煤矿安全培训机构师资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4 来源:

为加强集团公司安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确保培训高质量实施。按照国家、省相关法规要求,集团公司2023年第1期煤矿安全培训机构师资继续教育培训班于1月9日至1月13日在我校顺利举办。

培训方式以专题讲座、互动交流为主,辅以电教、自学,实行脱产培训。培训内容:根据《安全培训教师培训大纲及考核标准》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确定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煤矿安全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培训教师职业素养、培训授课技巧、课程开发与设计、培训信息系统应用和安全培训组织新理念、新方法等。培训结束后进行培训测评与结业总结、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邀请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教学研发部、安全培训部,集团公司信息管理中心研发中心,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注册高级讲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等相关专业及行业部门等多位专家、领导为参训学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此次参训学员约83人,均对各位专家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