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职业培训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

2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4召开2023年第一次培训工作专题会,校长助理马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军指出,针对2023年培训计划,各培训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利用现有的资源,继续深入挖掘可开发的培训项目;要注重培训品牌效应,利用市场化运作、包装凝练等方式加强对外宣传,展现培训特色,增强品牌吸引力;要利用现有的培训条件,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提早行动,加强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会上,与会人员对2023年度职业培训工作计划安排展开了充分讨论;培训学院布置了职业培训动态督查及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

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工程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会议。

(撰稿、摄影:王仁杰;审核:马军;发布:沈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