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总务处举办教宿从业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后勤建设,推进宿舍服务信息化、系统化、规范化,提升宿舍管理水平,提高我校学生公寓及教学楼后勤服务质量。2月21日下午,总务处在4号教学楼1号培训教室举办了教宿从业人员培训班。全体宿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致慧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谢龙老师带领全体宿管员学习了一卡通综合管理系统V3.1、宿舍管理、床位管理、人脸识别等内容,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进行一卡通综合管理系统实践操作,讲课人员现场解答疑惑。

通过本次培训,教宿从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虚心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用好信息化的手段做好调寝、离校等学生公寓各项管理工作,尽心尽力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撰稿:田小香 审核:万丽萍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