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淮河能源集团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省属企业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皖国资明电〔2022〕29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淮能控股发〔2022〕45号)要求,集团公司于2月6日至2月10日在我校举办淮河能源集团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

集训方式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省国资委举办的省属企业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根据省国资委安排,集团公司设立轮训点,与省国资委主课堂同步教学。轮训采用专题辅导、视频连线、观看视频、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轮训实行脱产培训,集中封闭管理,统一安排食宿。每名学员结业前均需上交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集训内容围绕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国企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奋力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此次集训约有51名集团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参训,均对本次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