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淮南东辰集团第一期安全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等级取证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

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按规定取得应急管理部门颁发《安全管理资格证》持证上岗的基础上,东辰集团着力提高安全管理岗位职工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安全管理人员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技能水平,努力培养一支满足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安全管理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东辰集团于4月6日至4月8日在我校举办淮南东辰集团第一期安全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等级取证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授课、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认定模式(1)理论:纸笔作答;(2)技能:抽题答辩。统一食宿,封闭式管理。本次认定是在市鉴定指导中心指导和监督下,由东辰集团配合中煤新集实施,中、高级安全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严格按国家制定标准执行,同时高度契合东辰集团安全管理岗位技能实际情况。由中煤新集和东辰集团以《安徽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试行)》等五个制度文件为指引,协同配合,完成认定实施。

此次培训邀请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教授、专家约3人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共有50名参训人员,均对各位教授及专家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学员都收获颇丰,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