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学校开展2022年度职业培训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

5月19日上午,由培训学院牵头,会同职业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立职业培训工作考核组,对校内各培训、服务单位开展2022年度职业培训工作综合考核。

培训领导工作小组事前研讨制定考核方案,制定评分细则,召开考核专题会,对抽调的考核专家进行培训并提出严格要求。本次职业培训工作考核,评委打分项目及被考核单位先后顺序均抽签决定。考核分为现场汇报及资料核查,被考核单位认真准备,评委公正打分,考核过程有序规范。

此次考核既是对学校职业培训工作的检查,更是对学校职业培训工作者的督促与激励。各培训及服务单位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将职业培训规范化作为重点、标准化作为抓手、规模化作为突破,齐心协力共同为推动学校职业培训上层次、成特色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摄影:王仁杰;审核:马军;发布:沈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