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运输系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0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柴油机单轨吊运行与维护管理水平,根据《关于印发煤业公司2023年度培训计划的通知》(淮矿煤业人资〔2023〕12号)文件要求,机电运输装备部《运输系统培训班》于11月1日~3日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本着高效实用、学以致用的原则。内容包含:柴油机单轨吊运输设备的工作原理、日常维护、故障处理及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煤矿安全规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煤业公司相关文件制度等。

此次培训邀请了集团内部专家及外聘专家共4人,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尽的授课培训及业务指导。各生产矿井、安装工程分公司、设备租赁公司从事柴油机单轨吊运输设备安全管理、现场运行维护人员共48人参训,参训人员对各位领导、专家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学员都收获颇丰,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撰稿、摄影:尹翔宇 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