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技师学院文艺汇演暨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技师学院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创建质量。11月23日晚,“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安徽理工技师学院文艺汇演暨迎新生晚会”在东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德恩,技师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及在校学生等2500余名观众齐聚现场观看晚会。

王德恩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欢迎2022级新生的到来。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各位同学要敢于创新,学会过硬本领,勇挑使命,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晚会在舞蹈《开心超人》中拉开序幕。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技师学院师生心系祖国发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担当。朗诵《党在我心中》彰显出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舞蹈《拉丁》动感十足,激情无限,充分展示了学生青春活力。古筝表演《渔舟唱晚》勾勒出了一幅唯美的古风画面。戏曲《川剧变脸》为全场观众展示了高超的传统“变脸”技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晚会在歌曲《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一首首醉人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心决心。

整台晚会运用舞蹈、歌曲、朗诵、小品、戏曲、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学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撰稿、摄影:伍承奎 审核:柴永兴 发布:戴文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