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学校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截至日前,共计宣讲39场次,受众6600余人次;“职教师生心向党”活动受众1万人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师生党员干部的心田。

学校组建了由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团书记、中层领导干部及师生代表组成的宣讲团,宣讲活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12月上旬,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各二级学院通过主题团课、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短视频拍摄等形式精心组织“职教师生心向党”活动;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书记上党课等形式,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推动广大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学生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和规划职业发展,展望未来,树立了远大理想。教职工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同频共振,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接班人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下一步,学校将持续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政治方向、注重实际效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高扬主旋律,积极组织报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做法和热烈反响。(撰稿: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