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招就办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出席会议,副校长胡道成主持会议。校长助理马军参加会议。

袁爱清对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明确责任与担当,努力完成招生任务;二是要统筹谋划,合理规划招生工作与教学工作的时间;三是要遵规守纪,严格遵守招生工作各项制度和规定。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集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主动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带来的趋势和变化,依托企业办学优势,扎实推进23年招生工作。

胡道成分析了2022年学校招生情况,对今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提出要充分熟悉招生政策、牢牢把握招生宣传重要时间节点等具体要求。

招生就业办汇报了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方案,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纪委工作部和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就招生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及招生经费使用办法做了说明。

招生就业办、纪委工作部、计财处、各片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撰稿:刘丹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