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招就办

3月16日上午,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党委委员陈广平带领平湖市7家优质企业代表一行赴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

胡道成代表学校对陈广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效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学校下一步与平湖市优质企业开展更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陈广平介绍了平湖市发展情况和当地引才政策。他表示,随着平湖市经济发展,当地企业对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对高质量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日趋增加,希望能从我校引入更多优秀人才,为平湖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校企、校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招生就业办、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分公司、弗登智能装备(浙江)有限公司、浙江金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久洲建设有限公司、平湖三禾染整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英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7家企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30余个。(撰稿: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