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召开高技能人才培养暨技能大师成果转化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技师学院

3月17日下午,第一次高技能人才培养暨技能大师工作站科研成果转化研讨会议在技师学院举行。集团公司员工保障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部部长李岩,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德恩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三位首席技师、各技能大师和技师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德恩代表学校对李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首席技师、技能大师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辐射和引领作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学校将在集团公司的协助下,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提升办学质量,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促进产学研相互贯通、良性互动,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李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钦佩。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并就培训考核、场地设备和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技师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技能大师工作站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创新成果的转换、产教的深入融合、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技能及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撰稿:张卓 审核:柴永兴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