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落实“访企拓岗”专项活动,3月28日,学校副校长胡道成等一行4人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比亚迪公司华东地区人力资源部合肥基地负责人赵鹏勃,比亚迪十一事业部华东区人力负责人吴久华,合肥基地人力招聘主管李天奇等热情接待了胡道成副校长一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前,胡道成一行参观了比亚迪汽车总装生产车间,对比亚迪的技术岗位设置、员工作业内容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李天奇就比亚迪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理念、合肥公司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将目前合肥比亚迪所需人才、专业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能与学校建立起长效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并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胡道成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以此交流为契机,加快推进技能人才招聘、比亚迪订单班组建、企业课程植入、校企双场地培养等进程,深入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共享优势资源,实现校企发展深度融合,为助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双方在技能人才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共赢、校企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为后续深入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撰稿:宋继祥 审核:戴勇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