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喜报】我校“智慧养老理论与实践高研班” 获批省级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党委工作部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申报的“智慧养老理论与实践高研班”项目获批省级高级研修项目。

为强化社会养老服务领域管理人才、综合管理才能和与时俱进专业服务视角的养老院院长与高管人员,推进相关养老机构、养老院、养老社区等运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实现良性发展,在校领导的殷切关怀下,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在医学院、健康产业集团的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申报“智慧养老理论与实践高研班”。

高研班针对我国养老服务业新政、智慧养老的现状与趋势、健康养老模式等方面,主要邀请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以及各高校的专家、学者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交流探讨。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联合医学院、健康产业集团等部门,努力举办好此次高研班,让所有参训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将现今养老产业最新的知识及工作方式引入自己的工作中去,获得最好的培训效果。(撰稿: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