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培训学院

5月18日,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徐立清,副校长吕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亲切会见来访客人,校长助理马军陪同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袁爱清对徐立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现状的基本情况。学校立足能源行业,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大力实施育训并举,为行业、企业和社会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他指出,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改革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改革蹚出路子、提供借鉴,学校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增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徐立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培训成效表示祝贺,介绍了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基本情况和社会培训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依托企业办学优势,实施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共同发展,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马军介绍了两校的历史渊源,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的社会培训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参会双方围绕职业培训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徐立清一行先后参观了地下仿真实训室、校史馆、战训拓展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建设发展成就和办学特色。

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撰稿:卢忠义 审核:马军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