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招就办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9日上午,学校举办2023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李庆柬、尚承臣莅临招聘会现场,学校副校长胡道成、招生就业办负责人陪同,全校3000余名学生参加求职。

李庆柬一行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活动开展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与招聘单位和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应聘进展。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铸锻厂、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科沛达半导体(安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62家各行业有影响力的优质企业,共计提供3830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详细询问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各单位招聘负责人也热情的与毕业生进行充分交流,介绍企业及行业发展前景,对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部分企业当场对应聘同学进行面试,简化招聘流程。

下一阶段,我校将深入开展“百日冲刺”行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多渠道拓展岗位、多形式搭建平台、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全方位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张扬 摄影:薛心喆 审核:梁璟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