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副校长凌总成率队赴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教务处

为加快学校双高建设步伐,主动对标国家“双高计划”学校,学习和总结双高建设做法和经验,2023年5月25日,副校长凌总成、校长助理刘晓帆一行4人赴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受到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进、副校长李海燕的热烈欢迎。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海燕、资源与安全学院副院长骆大勇(主持工作)、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副处长汪应、智能制造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诚、校企合作科副科长左佳奇,学校副校长凌总成、教务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双高建设、技能大赛、科研项目、国际交流等问题与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讨论。

李海燕介绍了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砺苦砺行、崇德崇技、开放开拓、智慧智能”的办学特色、“职业本科、工程技术、育训并举、辐射西南、业界标杆”的办学定位,并详细介绍了双高建设、内控制度、师资队伍、技能大赛、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凌成总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希望能学到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过程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教科研改革提供宝贵经验。他指出,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紧密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发展,与行业紧密结合,制度建设完善,办学理念先进,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交流结束后,凌成总一行参见了校园和实训场地。(撰稿:曹祺 摄影、审核:周波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