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袁爱清赴淮南联合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综合办

6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带队赴淮南联合大学调研交流。淮南联合大学校长李辉在图书馆智慧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袁爱清一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淮南联合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伟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袁爱清对淮南联合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同城同类院校,两校特色鲜明,相互交流密切,有着深厚友谊。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借鉴淮南联合大学在双高计划学校建设、省级技能大赛承办、教科研管理及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谋划职教本科,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李辉对我校袁爱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淮南联合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情况,提出了两校联合申报职教本科的工作思路。他提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以煤炭为特色,淮南联合大学以化工、制药为优势,两所院校特色鲜明,共同点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促进两校迈上新台阶。黄伟就淮南联合大学近年来在双高建设、技能大赛、科技创新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业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袁爱清一行先后参观了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撰稿:王陈陈,审核:陈华笛,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