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4 来源:技师学院

6月2日,淮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在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新辉、淮南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廖延延等陪同下到我校技师学院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王德恩,综合办公室、技师学院负责人陪同。

马文革一行先后参观了技师学院“淮南煤矿始于此”矿井遗址、矿井智能开采多功能实训大厅和机电工程技能大师工作站等,详细了解了技师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

袁爱清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培养以及企业目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招生就业、产业学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中职生升学等工作。

马文革对我校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充分认识到人才在区域发展中所起到的突出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沟通,形成人才培养、人才使用的良性循环。(撰稿、摄影:何涛 审核:黄英杰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