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周学锋到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党委工作部

6月8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学锋到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参加座谈会,校长助理马军,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纪委工作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上,袁爱清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从聚焦构建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做深走实;以上率下,强化理论学习;紧盯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刀刃向内,抓好检视整改五个方面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做详细汇报。对于下一步工作安排,袁爱清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注重做好典型宣传和经验总结,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发展难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确保取得实效。

周学锋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要提高认识、总体把握、统筹规划,与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校上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在营造主题教育宣传氛围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挖掘典型和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要聚焦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部门齐抓共管,既要当好“运动员”也要当好“教练员”,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让群众满意。

集团公司此次督导检查,为学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使学校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全校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在工作中抓好落实。(撰稿:朱钰婷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