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袁爱清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综合办

1月12日,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带队先后赴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瑶伟、校长李贤政,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其军热情接待了袁爱清一行。副校长胡道成参加调研。

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何瑶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内涵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袁爱清感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学校社会培训、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师资队伍、电商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会后,袁爱清一行参观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史馆、电商实训基地、空调博物馆等场所。

在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王其军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特色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袁爱清感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切实推动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综合办公室、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撰稿:王陈陈 摄影、审核:刘强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