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洞山中学教育集团校领导来我校开展中小学研学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月25日下午,洞山中学党委书记童大信、校长王洪军率领洞山中学教育集团校领导来我校开展中小学研学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喜主持。

袁爱清首先对童大信、王洪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目标。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围绕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发展战略,传承“沧桑百年只争朝夕”企业文化精神,充分依托煤炭专业和实验设施的资源优势,建设煤炭工业文化教育研学基地,推出“党建+科普+研学”特色品牌项目。希望与洞山中学教育集团在中小学研学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王洪军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洞山中学教育集团办学情况,对我校近年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认为我校研学师资力量雄厚,研学资源特色鲜明,研学品牌影响力大,对中小学生增强家乡情怀,传承大国工匠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愿意在研学方面与我校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综合办公室、技师学院、纪委工作部、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当天下午,洞山中学教育集团领导参观了矿山科普教育基地、安全警示馆、海尔制造实训基地、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陈列室、校史馆。撰稿:王新亮 摄影:王富夏 审核:韩静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