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中华诗词学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学生部

2024年3月25日,中华诗词学会网络部主任、安徽省诗词学会副会长武立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喜在行政楼204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童喜对武立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文化育人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 “诗词进校园”活动的基本情况。他提出,中华诗词学会一行来访将增进双方互信交流,在提升青年学生文化素养方面开展合作。

武立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效表示祝贺,希望下一步能共同推进诗词创作基地建设。

会后,武立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地下仿真实训室、诗词创作基地和文化橱窗,并点评了学生作品。

学生部负责人、淮河诗词学会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撰稿:金齐武 审核:陆璐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