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总务处开展安全检查护航校园平安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总务处

为确保冬季校园安全,消除安全隐患,12月15日下午,总务处对全校后勤保障各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总务处副处长,各中心主任、督查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公寓、食堂、运动场、电工房、库房、施工现场等场所,针对校园水电气使用情况、食品安全、洗浴系统、危险品管理、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等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结束后,总务处处长万丽萍要求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进行认真梳理核实,并建立台账,存在问题的中心负责人要逐条落实并限时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同时要求各中心要继续加强日常工作巡查,第一时间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值班值守,做好巡查和信息报送工作,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撰稿、摄影:田小香 审核:万丽萍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