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传染病防控知识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2-26 来源:总务处

为提高学生预防疾病的意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2月23日下午,学校邀请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为师生进行了一场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市疾控中心米志奎科长、王文婷医师对结核病、新冠病毒感染、艾滋病等传染病的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预防措施等,以答题互动的形式向师生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喝热水、吃熟食、少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多锻炼,增强免疫能力,希望师生牢牢掌握传染病的防控措施,防患于未然。活动现场发放传染病防治宣传材料300份。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增强了师生“健康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为全校师生的健康提供了一份坚实的保障。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150人参加活动。(撰稿、摄影:田小香,审核:万丽萍,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