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喜报】我校学生获淮南市职业院校学生科普创意创新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2-26 来源:人文教育学院

由淮南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淮南联合大学承办的2022年淮南市职业院校学生科普创意创新竞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此项比赛旨在发展职业院校科普创新,激发学生的科学兴趣和创造激情,营造创新氛围,比赛分为科技发明制作、技能制作和其他三类。

我校人文教育学院选送7项作品参加技能制作类竞赛。在参展过程中,获得了观展嘉宾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张家如、孙梦瑶、陈兵兵同学的作品《大展宏图》喜获二等奖。其他作品均入选展览,获参与奖。

近年来,人文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展现了学生的科普创作兴趣和热情、扎实的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取得良好效果。(撰稿:杨薇薇 审核:李文权 发布:戴文涛)

二等奖作品《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