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智慧养老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19 来源: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3〕98号)精神,经审核批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智慧养老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于8月16日至8月18日在我校举办

参加研修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司永存、学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喜、省人社厅专技处三级主任科员孟剑光、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科长廖延猛。童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司永存处长做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强主持。

本次研修活动采用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本着高效实用、学以致用的原则。内容包含:养老服务业新政精细解读,基于神经反射原理的智能化整合性老年照护模式:协同机制、开发与验证,健康养老模式探索,淮南煤矿简史,老年健康服务与管理等内容,并参观了淮河能源集团健康产业集团、淮南市大数据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让大家能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此次培训邀请江苏省徐州市白云山颐养园、幸福园普惠养老服务中心、首都医科大学、东方医院集团肿瘤医院护理部、淮河能源集团健康产业集团养老管理部相关领导、专家及教授5人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共有53名参训人员,均对各位领导、专家及教授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学员都收获颇丰,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