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煤业公司2023年新分大学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

为加强新分高校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淮南煤矿史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促进新分高校毕业生尽快融入企业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煤业公司于8月28日至8月30日在我校举办煤业公司2023年新分大学生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本着高效实用、学以致用的原则。内容包含:淮南煤矿简史——回顾企业历史、传承企业精神,新形势下大学毕业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结合个人岗位和成长经历、谈新分大学生如何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成长成才,新分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在淮河能源这片热土成长成才,结合个人岗位和成长经历,谈新分大学生如何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提升业务能力等内容,每天清晨组织学员参加晨练、军训。

培训实行集中脱产、准军事化管理,成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配备班主任与指导员各1名,负责培训班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纪律管理。

此次培训邀请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煤业公司、谢桥矿、张集矿、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凤台县委党校相关领导、专家8人以及救护大队军训教官4人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尽的授课培训及军训。共有255名参训人员,均对各位领导、专家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学员都收获颇丰,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