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14 来源:党委工作部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6月14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韩云良以及督导组成员张水明、王家安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会前,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深入开展征求基层意见、调研座谈和问题检视梳理等工作,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吴新社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4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吴新社带头开展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云良代表第一督导组对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民主生活会目标。按照集团公司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韩云良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上下联动,刀刃向内,立行立改。三是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推动政治生态建设,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韩云良还就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吴新社对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就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岗位职责中,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两个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务实高效地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双轮驱动”发展,推动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撰稿:藏兰兰  审核:卜红兵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