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互惠双赢 共谱新篇——技师学院与寿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教学点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技师学院

6月4日下午,技师学院与寿县职业中专学校教学点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寿县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桑士军等。技师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新社向桑士军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技师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桑士军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寿县职业中专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表达了与技师学院加强合作,设立教学点的美好愿景。

技师学院负责人与桑士军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为技师学院与寿县职业中专学校的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注入了新的动力,是履行社会职能,开展教育扶贫的具体体现,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撰稿:张俊  审核:王德恩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