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6-07 来源:党委工作部

6月7日上午,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本次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实行分批、分段进行,采取线上测试和线下到校考试两种方式,由考生自由选择。线上测试的时间为6月12日,分上、下午两场;线下测试的时间为6月7日、13日两天,共四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分类考试招生的测试工作,考前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工作预案,周密部署,细化异常情况处理流程,开展实地演练,对考务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培训,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学校多渠道发布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手册,详细具体指导考生参加线上测试。

考试当天,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紧张有序,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师生校园安全稳定和考试顺利进行。(撰稿、摄影:戴文涛  审核:卜红兵  发布:藏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