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在第六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教务处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六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传来喜报,我校选送的典型案例《“124”校企一体化协同育人机制体制创新实践与探索》和主题征文《基于德国双元制启发下的现代高职院校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创新模式的探究》双获一等奖,另有5件典型案例和主题征文荣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全省各职业院校选送的案例和征文经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专家评议,共评出典型案例217篇,其中,一等奖36篇、二等奖72篇、三等奖109篇;评出优秀征文184篇,其中,一等奖31篇、二等奖61篇、三等奖92篇。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职教20条”、《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及时总结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经验,助推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撰稿:杜先春  审核:凌总成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