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河能源电视台采访报道我校多措并举做好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党委工作部

2020年6月5日,淮河能源电视台记者来到我校,对我校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联防联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采访。

5月23日、24日,经过周密安排部署,学校首批返校学生--2018级学生分专业错峰返校。返校前,学校对校园管理、教室消杀、学生上课、实验实训分组分批教学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在学生返校当天对1400名学生依次进行了安康码检查、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等,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确保顺利开学,集团公司还为学校提供了大量的防疫物资,为师生安全增添了保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细化工作流程,规范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6月8日,淮河能源电视台新闻栏目播出了我校学生返校和防控情况。(撰稿:藏兰兰     审核:卜红兵    发布:戴文涛

     

媒体链接:http://137.12.7.2/html/news/MiningTV/newmove/42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