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党委工作部

2023年1月13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研讨集团公司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领学并讲话。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

吴新社传达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作题为《领会精神 凝心聚力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型能源集团而努力奋斗》的经理层工作报告。他指出,学校各单位、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学校双高建设各项工作中,凝聚到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的具体实践上来。

吴新社强调,2023年是学校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撰稿、摄影: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