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严把食品安全“入口关”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总务处

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3月29日,副校长朱云辉带领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小组,对学校食堂、超市和餐车等场所食品安全、卫生状况进行全面检查。

副校长朱云辉一行首先查看了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在肯定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对食堂各类设施设备、餐具清洁消毒、食材采购、加工制作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查阅了食堂各类工作台账、食品留样和餐饮具消毒记录、食堂物资采购索证索票、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健康证、货物查验记录等资料。

此次检查,既是常态化食品安全机制的有效检验,又是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力监督。学校将继续加大对食堂的监管,从细节入手,规范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发展,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打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撰稿、摄影:田小香 审核:万丽萍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