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领导班子深入二级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综合办

5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深入能源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院走访调研。校长助理刘晓帆参加调研。

袁爱清分别听取了能源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专题汇报,与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一线教职工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实地了解各单位在发展改革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广泛征集基层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开展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梳理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广泛征求加强和改进学校教育事业工作的建议意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袁爱清强调,学校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关注师生所盼,提升干事效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集团公司发展转型需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服务方向,努力把为集团公司提供人才支撑功能发挥到位,在建设新时代新型能源集团中发挥积极作用。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近期也分别赴有关二级单位走访调研。综合办、教务处、学生部、招就办、总务处、培训学院参加调研。(撰稿:张蕊 审核:陈华笛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