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第二十二届“青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学生处

汗水挥洒赛场,青春梦想飞扬。2023年5月24日,学校第二十二届“青春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随着音乐响起,大学生艺术团用舞蹈拉开帷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胡道成为比赛开球。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团结一心,抢球、传球、上篮,每一个动作尽情展现了他们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球技;欢呼、加油、呐喊,观众的每一次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现了比赛的紧张激烈和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冠军,医学院和能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彰显了我校学子昂扬进取、团结奋斗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奋进、蓬勃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今后,学校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学生体质、提高综合素养,以体育精神引领青年学子奏响时代最强音。(撰稿、摄影:金齐武 审核:姜林丽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