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举行“煤层气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5月30日上午,学校与淮矿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设的“煤层气订单班”开班仪式在4303室隆重举行。煤层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出席仪式。学校副校长胡道成主持开班仪式。

袁爱清代表学校向出席仪式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作部署,坚持发展煤炭特色不动摇,主动服务集团人才战略发展需求,实施现代学徒制和企业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效推动服务集团人才战略政策的落实落地。他要求,一是要加强订单班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二是要积极与企业对接交流,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三是要精心实施人才培养方案,打造订单班优质品牌。最后他勉励订单班同学要把握时代机遇,勤学真做,锤炼技能,成为事业有发展、企业用得上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李平对订单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学校给予的工作支持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煤层气公司作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支点,始终坚持“两个协同”发展战略要求,煤层气产业发展实现多点突破。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订单班的同学们在企业工作大有可为。他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善于积累,抓住机遇,为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校企合作办、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撰稿、摄影:李全军 审核:戴勇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