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2023-2024-2学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教务处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凌总成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2024-2学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双高办和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凌总成总结指出,2023年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规划教材、学生技能大赛、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双高计划”学校建设打下坚实地基。

凌总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提前谋划本学期要项工作,探索三教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加大实验室建设步伐,提前联系优质实习单位,落实学生实习工作。二是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规范教师行为,规划青年教师培养,开展示范教学活动,发挥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技能提升,促进岗课赛证深度融合,通过参加专业技能比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竞争力。

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学期工作计划,并布置了近期要项工作。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撰稿:梁凤迎  审核:周波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