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招生就业办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招就办及各片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袁爱清就高质量完成2024年招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正确理解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政策的变化;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五是合理规划,保障招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要牢记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提升生源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道成对2024年招生工作的变化及工作重点做了强调,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袁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树牢生源质量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夯实基础。

招就办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方案,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片区负责教师分别就招生工作开展做经验交流。(撰稿:刘丹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 )